温温喝奶茶加全糖

努力做现充

写给一个心动的女孩。

最开始记录我的小姑娘的地方。让你看第三遍了。

Whistle Wow:

嘿,姑娘,我今天写下这些字,因为不知道会不会和你分离。也许是今天我看到了你给我的备注,你的后宫时而三千时而一二,真的不知道你有几个好妹妹,但我觉得好酷啊。我从来没有给你改过备注,所以你一换ID我就会知道。这让我亏心,于是我给你换了个题头,叫什么呢。就叫莫妮卡。
这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民谣,我猜你没听过,所以我希望你读到这就知道我说的是你,快去听听吧,我第一遍听就想到了你。
实在话,我认识你三年。最开始的时候,我就说,我会走你走过最酷的路,因为我喜欢,喜欢这样的风格,喜欢你。
这些时间里,我真的深刻的爱过你,深刻的恨过你。哎,我觉得矫情,我不玩相爱相杀这一套,要么热烈的喜欢,要么晦涩的讨厌,我想我对你是第一种。

为什么我要写这些啊。我喜欢过好多女孩,我把他们分为好多类型。我在我自己的精神世界就是荒蛮的暴君,所有我喜欢的类型中的翘楚,都是我喜欢过的女孩。但是颠来倒去,我认识你,我一早就觉得,你开辟了一个新的分类。至少至今,这个分类里还是只有(1/1)

评论

热度(4)